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回来吧,微笑




那一天


我什么都不顾虑的,抛开所有,甚至提起勇气


诉说了我们之间的问题。




他告诉我说

一切都在变

即使自己有多么不想

本来早该看开

看得开更去习惯这一切 

所以我总对自己说没关系,习惯就好,我看开了,都是这样的

是为了让我的不满渐渐消失

是为了让我自己也有平淡的生活



我要求的不多

有个人能懂我就好

不管那个对象是男是女

我只想要快乐的生活



我懂逃避不能避多久

我还是相信

我们会好的

我会回来的

回到那个热忱的我 ❤ Smile



3 条评论:

  1. 再多人關注的部落格少了一點點的留言看似淒涼
    又帶點孤獨的感覺
    老哥來幫你加點文字.... =)

    "他们都是为爱而活,
    那单身的我们为什么而活?"

    我們為都愛而活,
    只是戀愛的人比較愛情人,
    而單身的我們比較愛自己

    看淡吧
    一切隨緣
    不能夠要求別人來了解你的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了解你自己
    一直到那一天
    會出現一個那樣的人的
    最好的往往很遲出現 =) ....

    生活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我们真的比较爱自己吗?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