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它,就是我的垃圾桶。




多久我没来这里踩几脚了?
好不像我,因为部落本来就是我的垃圾桶
或许我没烦恼没事想说了。还是因为我找到了另一个垃圾桶?


它从前在我伤心的时候伴着我哭
边写边哭,那不叫凄惨,而是投入,抒发
写完了,看回去,傻傻的笑,不是因为我傻子,而是甜入心里了


你没感觉过,你没体会过,你没经历过,
所以你不能说:“写部落?这是什么麻烦的事儿呀?”
这是种分享,但对我来说,它也是种记忆。
或许我天生的记忆短,脑袋里的空间也特小,我需要它帮我记住每一件事
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人痴呆,也找不出原因来。


看回去的感觉真的很回味,还有它会再提醒你不准犯同样的错误
再看回去,它会让你知道其实你的日子没很苦,你也幸福开心过。



我珍惜这里的所有,还里面最真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