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一个人,好没用




每个人都有辉煌时期
,曾经的我也是
那时候的我,有好充实,忙得不得了的校园生活
我有一大群让我不顾形象,开怀大笑的朋友
我有一大堆补习,让每天的我,不得不忙碌
我有课外活动需要专注
我也有说走就走的朋友


我知道,
时间带着我们越走越远
那些或许就只是能回忆的曾经


我才知道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充实的生活,我变得越来越没用
没有朋友的生活,我做不了我想做的事
你说我缺陪伴,我承认好了
你说我后悔了,那倒未必


曾有个人跟我说过,时间久了,朋友自然不是当初的朋友了
人群会散,我们也不例外
我终究不肯听进去也不肯相信
或许是我不敢面对现实吧,所谓的逃避


我才知道,
一个人,恶魔的力量显得好强大
或许,一个人,我会做出我也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个人,黑暗将会把自我给吞没


我想念一大群的我们
我想念那种团结的力量
我更加想念充实的生活


假期久了,会觉得自己好没用的赖在家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