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昨日^




昨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一大清晨,大家都还没起来
静静的家,我最爱了
就趁这个时候,做家务
补回来,要赎罪下
之前都因为考试没时间做家务
有点愧疚,哈哈哈 @@


做完家务后,就在家呆
然后等时间过
心里在想下午到底要不要去好呢?
结果还是出去了
去interact的farewell
好盛大下哦 =]
感谢in-coming们的精心准备哦
很喜欢这样的聚会
因为大家都诚心的出席



吃完后
我早就有计划了
走走,我们看电影去!
哈哈哈,我期待已久的Twilight
我,汶,儒,慧,还有树伟 @@
看了twilight,在KM绕了绕,好闷
之后,我们就去了popular,停下来,看看书
聊聊天,站着聊天的我们,越聊越兴奋
都是在说以后怎么样
到头来,还是没结果,
都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绝望呀 @@



没地方去了,
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遇到Ah Pop还有跟另一个女的
看到他,怎么还是那么怕我的 @@
我没那么恐怖吧?
真是莫名其妙,我都没怎样啊
大家还是朋友啦,而且还是Junior =)



这一天,好累,
回到家都已经晚上7点多了,
累了,还是不想睡觉
因为我认为一天24小时,
我都要用光光!哈哈哈
这样才觉得我会比别人充实
我的生活才不会因爱情而寂寞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