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不幸中的大幸 =]

今天和晴和俐一起做蛋糕去
做的是oreo口味的
她真是好笑,乱乱切的 ><
第一次进她厨房
原来养了那么多鱼
真是有钱呀 @@


今天的蛋糕马马虎虎的,
就是不完美的说
但谨记她当天做的时候该多注意
一个蛋糕烤了1小时多
妈咪听了,都觉得有问题
幸好它并没有被烤焦
不幸中的大幸
其中搅拌机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不过也处于刚好的时候
是时候放入容器里了
上天保佑呀,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驾车去朋友家
因为妈咪今天下午挺忙的
要做家务,我却不能帮她  >,<
下着小雨去她家
我还真好笑
转了很多次才进到她家里,哈哈哈
难得的经验 =)


能帮的我都全力以赴了
剩下的,靠她了
加油,我为你祈祷 =] 哈哈哈
成功了,一定要请我吃 Ice-Cream..=D

4 条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