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我是无业游民。



'






二月开始我就是无业游民了
有好有坏




坏的我说不出
但好的我知道多的我数不完




今天妹妹刚好肚子痛没去读书
我睡到10点自然醒
1点多跟妹妹出去逛逛
其实目的是为了问那个DIGI配套的东西,
哪里知道我们居銮就是那么烂,
竟然没有digi centre,OH MY GOD!!!




过后跑去做我最爱的事
唱歌啦啦啦啦
开心开心 =D




唱完了,走去Kluang Mall走走,
妹妹要买她的情人节礼物呀
没办法,情侣就是有责任为另一半准备这东西
真可惜的,我没法扛起这责任。




她选东西有够慢又麻烦的,哈哈哈
不过最后她也有陪我选皮包啦
终于买到了!!呼呼~
好开心呀,
然后再去美琪买面包就回家啦啦啦。




回到家,
妹妹答应我陪我一起洗车,
真开心
我才体会到原来外面洗车一辆10多块多难赚呀
辛苦辛苦,哈哈哈
第一次帮自己的车冲凉
也不算自己的车,
就是爸爸让我驾的,
应该是为了不让我跟他们抢车用吧?哈哈哈










---------------------------------




今天样样都不错
我得开始学会乖乖早睡


期待不一样的明天
我在为自己的每一天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因为
我的青春不留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