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新加坡 之旅

2012年2月15日,我们

默,汶,慧,云,康,隽,镔



一起去了新加坡
其实其实安排在这天是为了颖俐
但情况所逼,扫兴的没去了

去的路上的确很累
因为我昨晚睡的不够好

抵达了,我什么都不懂,
只好跟着朋友做什么就做什么

第一次,旅行
我们在大街上奔跑
虽作为女生的我该注意形象什么的
但,我早抛开这顾虑
不敢怠慢的跟上前
因为旅行,本就是大家一起配合的

学会了很多,搭巴士,搭快铁

脚痛,但还是得走
这是旅行的逼不得已
不过,吃饱后,脚力恢复得快,
又继续逛街为朋友们挑选礼物
由于东西都太贵了,
我们也没什么为自己与家人买些什么
大家基本上都花了100新币左右

还有,我们在雨中跑步,为了搭巴士
那个情节,不是每天都能体验的
是种不得已

回家路上,累了
却硬着头皮跟朋友哈拉个不停
在聊着我们下一个旅行
很多很多建议

大家是要怎样的一个旅行呢?
是休闲还是爱玩的?
我想或许可能办不成呀
但是,这也许是我们中学的最后一个大聚会



------------------------------------



朋友们

但愿

我们还有下一次美好的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