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沿着西海岸走。



这次的旅程,我们没订酒店,没做足好功课,完全就是走走吃吃停停看看。



这是我们停的第一站

【 Port Dickson海滩 】

也是我经过那么多海滩还是想停留久一些的海滩


 





真的好美,真的好喜欢,好享受,好凉,也当然的好晒
为了这美丽的海景, 我愿意晒一会儿。






我去到的时候已中午12时了,是退潮的状态。







好多人,真的好热闹,附近也好多人铺草席野餐。
三大种族都聚在一块儿了


有机会,我想再来,就算没有住上豪华的旅店,我也要筹办到此野餐!
(也太开心了吧,哈哈哈)






这是我们停的第二站之海滩
【 Sepang Morib Gold Coast 】

 

这是它的海滩。






这是我从海滩看过去的AVANI SEPANG GOLD COST RESORT
有点蒙的原因是因为烟雾haze的空气污染
这真让人喘不过气来呀!
破坏了这里美好的景色







我到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
这里的海退潮退得比Port Dickson还厉害,
从我这拍照的位置看过去,能看到许多小小的人在遥远的一方,而且还是站着沙滩上的!


这Sepang海滩,大概也没什么选择,(由于我已经上网查查看是否有房)
而且,这附近没什么华人餐馆,得驾车到另一个地方去寻找海鲜餐馆吃 (在另一个新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