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姐妹 ❤



她身上永远都跟你流着同样的血
永远拥有着切不断的关系
就算怎么抱怨怎么生气
隔一天的感情一定会恢复
像是拥有超强的复原能力
脸上的表情会为对方而偷偷地笑了下
就算心里还是气着
也会担心也会在乎对方

因为那是姐妹



在心情烦躁的时候
总会对她大声
因为是自己觉得可以靠的人
就像是会对着大海呐喊
因为大海是你的家是你的靠岸
她,就是这种感觉
总把一大堆不情愿说出来
像是吵不停的蜜蜂
直到她说我烦
我才乖乖闭上嘴巴
而卧也不会怪她
因为我总算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了

因为那是姐妹



知道她将近考试了
会用尽不少的方法推她上去
就算牺牲自己的时间
我也觉得值了
就算她怎么不理睬我
怎么敷衍我的用心
当看见她点点的努力
我就会兴奋起来告诉自己成功了
当她问起我问题来时
我会迫不及待的回答
但第一句话总是:那么努力啊?
我会因她的努力而开心

因为那是姐妹



有时心里空荡荡的时候
总会第一时间想起的
她比朋友来的真实
一句话便马上答应
只要通过了咪就溜出去玩翻天了
这一出去增进了不少感情啊
能互相了解
能偷偷的问起心事来
虽然你心里羞答答的不敢回答
但我大概知道答案是什么
因为我也想了解你
我想保护你

因为这是姐妹





我不想要这只是从前
我也想把这关系保留到永远
因为我想珍惜  
它很难得
比朋友来的真实
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