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瑜伽

 -



今年不知几月才开始想学的
估计有3个月了吧 =]
是个冲动
但是一点也不奇怪
因为我一直都想学了
但总总阻碍不断地涌我来
不是因为妈咪不给
就是时间地点不对


但是就是有那么一天
我提起了
爸爸也赞成
哈哈哈,我就开始学起来啦
地点是朋友介绍的
同晴还有妹妹一起去学


我的瑜伽练习就开始啦


它是一个很好的运动
对身心很好
更对我们健康好


刚开始学的时候
总觉得自己走不下去了
说要放弃
但练习完得时候
就把这些坏念头给打消了
对自己说,下次还要来
还很期待呢


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从老师还有那些auntie口中吸取不少生活上知识
又充充实实地回家去了


每当心情不好时
去了瑜伽回来,我心胸就放开了
告诉自己何必烦恼那么多
回家路上,都是脸带笑容


此外,我真的有进步
在家时不时都会想起老师教的几个简单动作
让自己随时都在提升自己
我要有毅力要坚持


瑜伽也添增了我跟朋友之间的话题
所以它有益无害啊
而且还是很多益呢


虽然有时练完瑜伽
身上哪个哪个部位会痛会算
但是我觉得值了
因为这些疼痛,我才觉得实在感


或许没人懂我这感觉
但是只要你亲身去体验
你会发觉瑜伽的好处总是说不完



瑜伽老师,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