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这不像我


最近脸上的笑容跟着接近考试的时间变少了
其中的原因会是没你的陪伴吗?


我很努力地把嘴角翘起
给一个甜甜的笑容
但心里面却甜不起来。


我在担心什么,我在烦恼什么。
我毫无作声
只想让自己与这世界隔绝
什么声音、什么笑声、什么难过
我都不想听。


对,我这是想逃避
在逃避中加上点自己的努力
因为背后总有人不停地为我加油
有时却觉得自己没用
因为我没实现你们对我的期望
没人懂这种心里的滋味。


每次我都叫自己控制下来
因为它不可以出现
她没在的这段时间,有她来代替
关心虽有,但她不是我诉苦的对象
我很高兴我认识了她们
因为她们总会给我鼓励
这一班好朋友,虽不是认识上几年,虽没有经历大大小小的事
但我们能了解彼此。


受过太多的打击
受过太多的冷落
我觉得我已经不起这些了
我要的很简单
只不过有个可以让我依靠的地方


近来
我可能不是我了 
你问起我原因
我却不知怎么告诉你
这是压抑
却找不到可以解放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