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我想念你们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那一天,我早上6点多就起来
准备好读书了
起来喝了喝Milo + 吃些饼干
就开着One Fm开始读书了
有音乐的陪伴下,这种气氛才不会感觉空荡荡的
大约9点这样就感觉肚子痛
受不了了就跑到床上躺着
心想躺着睡着会比较好一点
怎知道却没一点好效果
接着上了厕所,还是这样
全无效啊~~
我敲着妈咪的房间门,准备向她求助
因为我需要风油来止住这阵痛
搽了还是没用
妈咪也准备带我去看医生了
去了SURJIT,吊了水,打了止痛剂,吃了些药,验了血
感觉好多了,没之前那么痛了

(比起上次在泰国那时食物中毒的样子,上次还比较狼狈多些)



验血报告出来了
说是盲肠炎
在正式报告出来之前,医生也这么告诉我们了
他说很可能
但无论怎么样,我都坚信不可能
没那么准吧?这阵子,我的身体还挺健康的
但是结果会这样,谁也料不到
让家人都跟我一起紧张了
他们说尽快去动手术
我也希望快结束
因为我还有SPM等着我去准备的


去了UTAMA,那里星期日是没开的
所以我只好进kecemasan了
医生和护士都对我挺好的
告诉我不必担心
手术很快就能完成了


刚进手术室时,恐怖极了
麻醉了后,我什么声音也听不见了,眼睛也渐渐地闭上了
直到我清醒的时候是模糊的时候
我听得见咪的声音,但我怎么也说不出话,视线模糊
唯有哭了,实在令人担心
接着就睡回去了

等我第二次清醒时,那时的我比之前的我好多了
看得清楚,说得出话
不过那晚的我,都模模糊糊了
好累,咪告诉我是因为麻醉药还没完全消失
喝水也不能喝太多
但是我的口很干很干
妹妹一直都告诉我我脸色苍白
我就说什么没有什么的,没那么严重吧,哈哈哈 @@

连上一个厕所也需要咪扶着我起来
因为我没力起床呀
真是的我
这段时间,要打针,吃药,吊水
动手术的那一天,完全不能吃东西
感觉怪怪的,一天没东西进肚子
但完全不饿。

谢谢我的亲戚们都纷纷赶来看我,
还有补习老师谢谢她帮我通知我的班主任
还有我的同学们,谢谢关心和支持
还有我的家人都为我到处东奔西跑的
一定忙坏了却没时间喘气
谢谢我的小妹陪我在医院过了一晚,是她伴着我整夜
她的体贴,我不会忘记的
还有阿姨们得电话问候
还有外公外婆的紧张操心我都感觉到了
让你们担心了,我实在过意不去,
但请你们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


这次后,
也不知我的旅行还能不能去
这次后,
也不知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练瑜伽了


我想念的我的同学
我想念学校的日子


我的考试,即将来临了
却准备的马马虎虎的
真对不起自己
我会尽量的抽出时间准备好 
不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