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SPM期间 ❤

-


我想说:我回来咯


确实是很久了
来到这也是走走看看
乱写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这次的考试我已经有2天是整个凌晨没睡了
不过我的睡眠时间还是一样
早早就先睡了个4小时
再起来读书
因为我家很吵
我很的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

这考试的期间都很少跟ah neo讲话
他理我时,我又不理他
因为我真的在很专心读书嘛
哈哈哈 抱歉啦啦啦

我的睡眠几时才能补回来啦?
累得变成中习惯了
也不用很烦恼的大声说我很累啊啊!

今天考试时
虽说没有累得感觉
但我时不时就打个哈欠
那是不是累的象征啊?
哈哈哈
回到家就让自己睡个好觉再起来吃晚餐
对了对了,
好想说我今天超成功的
没有饿的感觉
不过也要多些咪今早逼我吃下的那个鸡蛋和火腿
不然我就只是吃个面包就上学去了
她一直说会晕,会胃痛什么的
哈哈哈 你女儿我超强的 我没试过!
吃了医生给的药,
现在不管怎么肚子饿都不会胃痛
果然贵药的药效多么好啊~

这次考试
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玮晴,她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
那一天考高数时,
我越看越多问题
忍不住还是去了她家
请她帮我解决,这是住靠近的好处 =]
淑云,她是我的精神支柱
可以这么说吧,哈哈哈
给她看到了一定会又暗爽的
她就像我的闹钟
我也不用怕自己会起不来
后悔没读到什么的
我们互相提醒对方
有什么问题还是一样的丢给她
每个早上都说一大堆超“幽默”的笑话给我听
让我忍不住看着手机偷笑

文宾,他考试时就坐在我后面
一旦紧张了,问题统统在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一转头,当然就问起了他
他在考高数前教我按计算机找unknown,
过后我又clear mode,
然后又按不回去了,
真是讨厌,哈哈哈

还有还有很多……

今天我终于大笑了,哈哈哈
好难得~~考试都没什么跟朋友们聊天说话的
但是今天考Physics 3时,有时间读
所以在讨论时就参了不少的幽默感下去
咱们都在笑 =D

接来下,我真的得下好多功夫哦
BIO是我的克星
但是Ah Neo有说过,要去喜欢它,它才会喜欢你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喜欢它啊,
可是它偏偏比较喜欢伟康 @@
怎么办啊,我不想我的CHE N BIO都像今天的那么马马虎虎
我不要出去了
就让我待在家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