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I ❤ Eng Song

-



最近确实比较喜欢听英文歌
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唱华文歌了。


华文歌、
我觉得它真的让我很压抑
听了,唱了,
我会喘不过气来
很多事情不断地涌进我的脑海里
我自个站在那被它们包围了起来
想找个逃脱的机会


英文歌、
它让我觉得我还是我
很轻松很快乐
我不需要顾虑什么
因为它们告诉我会陪着我
我想尝试,尝试一个新的事情
或许会有好的开花结果




我还是爱我的Taylor Swift好 ❤
把她放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
她的所有一切没有人可取代 ❤




1 条评论:

  1. 其实有时不要听歌..去听听那些柔和的音乐也是不错的..这样心情也会满舒畅的..=)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