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1月9日之' 章鱼烧

上星期不知哪来的冲动与动力
毫不思考的,就答应要去做Maxis了
是有点后悔
因为它不是一个让人小看的工作呀
果然很辛苦很辛苦
一直站一直站,然后无聊的
不断地在看手上的手表,在等待吃饭时间
哈哈哈,我果然有够无聊
本来想抗拒食物的诱惑的
偏偏金牛座的我没办法对食物说不 ><


有时吃很贵有时就很节俭
工钱也不知是几时才能拿到
真是的讨厌,我想买鞋子


这星期一,我去章鱼烧做工
凯恩只做我这星期的同事
接下来都是祚贤胜任
大家人都好好,老板娘也是
有说有笑的,有忙有闲的,这样才不觉得无聊
我就不用一直看着时钟为下班时间倒数
不过这工并没有休息时间
吃饭时间都是有空闲就吃
在那里,我根本不知要吃什么
所以还是会吵妈咪带饭来给我


哪里知道她那天打包一个3人份似的炒面给我
他们看了都说饱了
惨了,我吃不完啊
凯恩看了,还说,看到你的面真是兴奋
结果我吃了差不多一半就给他了
他真厉害,果然是男生,能吃2份食物
这点,我佩服佩服


星期二那天,放工了就跟他们出去
恩堂驾车,果然有技术
整车里就我一个女的 @@
过后去Kluang Corner
那天的场面不知为什么,有点不习惯
气氛怪怪,我心情也怪怪
不知老是在想什么
却不敢说出来
跟大家陌生了,想炒热气氛
可却发现我没那个能力
无奈无奈,真的,我希望有人跟我说话
而那个话题又是合得来的


12点了,大家终于回家了
我真怕妈咪一直骂我不回家
过后是祚贤开车载我们全部回 (住我家那的)
开车的速度是有够“慢”的咯
都不懂他驾到多少啊,要是给我爸看到
一定说,下次不要坐好了,危险啊
我有一直叫他放慢,可他说路上没车呀
转弯时就像飘逸似的
这班男生究竟是想怎样啊,乱喊乱喊
吓到我啊,@@
只有阿乐是正常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