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那该多好 =]

 .


有一个会常出来陪我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常陪我嘻嘻哈哈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跟我一样爱唱歌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跟我一样喜好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跟我一样闲聊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跟我一样爱听英文歌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言出必行的朋友,
多好。


有一个可以代替情人的朋友,
那真是好上加好。




这是给自己最好安慰的话 =)
我真的没关系。
.

3 条评论:

  1. Got d , u havent meet he/she only,
    Maybe is now around ur side ady,
    be patient to wait or to find he/she~

    回复删除
  2. 有啊,有这样的朋友 =]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