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另 打算

 -


若我放弃工作

我就没办法存钱了
没办法买我一直想买的东西了



往后的日子
我想过了

我可以去学UBS课程
我可以开始研究我新买的蛋糕书
我可以开始追我想追的戏
我可以随时跟朋友聚

不过我还要做家务

可能放弃后
就不用烦恼我的脚该怎么办
就不用烦恼我的脸该怎样

被父母反对
妈妈很赞成我放弃
为了新年假期
为了不让我那么辛苦
也为了不麻烦她每天载送




所以我的选择是?


2 条评论:

  1. I think u should work~
    Bcos now is the time and a good chance for u to connect with society~
    It is the time oso for u to learn interact with new ppl in ur new life~
    And oso let u knw earn money is not easy~

    But it just my suggestion lah, so no need to consider too serious abt it~haha~
    Good luck and have a nice day with the sky is full of lighters~

    回复删除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