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旅游族 ^ 趴趴走—— 槟城之旅







我们,这一群,纯纯只有女生的一群
槟城之旅,这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可多次被其他因素给打败
也不懂这一次旅行是我们的第几次了,忘了忘了 >.< 哈哈
 

这次的槟城之旅很显然的是我们YinYing提议的,至于住宿还有巴士票则是YinYing n ChienYeong负责的,谢谢 :D
而美食地点呢,则是我们当天晚上才呆在民宿的客厅上一起讨论的
我很享受这种跟朋友一起搜索美景美食,还有一起讨论的感觉
想说的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跟你融洽相处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听对方的意见好好讨论的
 所以我很感激,他们,被我遇到了


我们学生的旅行,很显然的一定是比较budget的,旅行不是说要去就去,也得计划的
Budget的旅行是没有多奢华的享受,但却依然享受,因为旅行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人与人之间互增感情的机会





这是我们的民宿
Homestay
名叫 Tofu House
对,你没听错,我觉得那个店主应该是要创意可是又好爱吃豆腐啦

 








这是我们第二天早上的早餐
为了这早餐,我们可是找了很多遍才找到的
也是上网google了才知道这家的早餐不错
话说回来,来到槟城,脚踏车就是我们唯一的交通工具,
所以我们就是单凭我们手机的GPS,边骑边看
听起来很辛苦?但,我能告诉你说,那也是这旅行的其中乐趣
为自己终于找到目的地的成就而开心
我们就是这样完成我们的槟城之旅

 








这是当晚我们用走的去找美食吃 :D
也是边走边看GPS
边吃边search下个美食地点
怎知,大家都在附近,哈哈哈哈 XD
当然,要吃到每一种好吃的美食,所以我们就各叫几碗,大家分着吃
留着肚子,为了下个美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