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对“你”绝望了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这次完蛋了!
* 现在哒天空:夕阳


看来今天又失望了
怎么这个考试周都带着失望的心情过啊
虽说是一个普通的考试
但是对每个人而言都重要
我也不可能不重视它~
嗨呀~~这次的成绩没眼看了罗~
要死了啦。。
幸好没有家长日呢~

我的addmath啊~第一次对你绝望也~
我的akaun啊~粗心啊~
数学啊~不容易啊~
国文~我不会做啊~
physics~什么鬼题目哦~
英文~什么奇怪的答案~
华文啊~怎么你那么难了解~
moral啊~怎么你看似简单,做起来就是很难~

明天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嘛~
书还没读完~
跟Bio说快让我读完你~
跟Che说快让我了解你
跟Sej说我快要跟你say goodbye了~


尽力而为..(*^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