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今天不一样



今天决定不写长长的日记
就长话短说好了
今天也不写心情
就从文章里看出来好了
今天不写天空
就慢慢的感觉出来好了

今天放学了
回家休息了后
就跟朋友一起出来玩了
虽然没很疯
因为要注意形象嘛~
但是还是很开心
买了朋友的礼物
想想,妈咪的生日也要到了厚
要好好的跟妹妹计划下了
嘿嘿


今天就是这样子
很累很累
但是就是要撑到底
还是不想上楼
还是不想进房间
更是不想躺着放空
我多么想把自己累坏
那么样
我就不用依赖着音乐
也不用它在每个晚上把我给催眠
今天做了有点后悔的事
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但是 我不想往后看
因为前面还有更多的路等着我们去走
我不会再这样子了
我会好好珍惜了


再一次的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