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脚痛啊啊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偷懒偷懒啊~
* 现在哒天空:夜晚
 
 
 
今天原本是补课日
但是咧我偷懒没去上课哦,呵呵
重点是我忘了起来跟晴说啊~
不知道她有没有白等捏~嘻嘻
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结果睡到10点多才舍得起来呢
累啊啊
昨晚太迟睡觉了
真是活该呢

今天跟妹妹,弟弟,妈咪一起出去gaigai~
走走吃吃呢
吃了sushi丫~在地王附近那
还蛮便宜的呢
可以去试看看哦
也很美味呢,不输sushi king丫~
 
回到家,脚好痛哦~
走不下去了
就好好休息呗~
讨厌讨厌那双鞋啦
想丢掉你了,弄疼了我
怎么它都还不会烂啊啊啊~
今天收获不大
但是还是很开心啦
今天听到neo说我akaun 99分哦~
根本就是开玩笑嘛
那里可能啊
接过去问问慧
她说是真的哦
我吓到了
根本就是场梦嘛~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啦~

就说到这里啦^^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