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快窒息了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又来了~~
* 现在哒天空:白天



就先从功课开始说吧~
最近的功课还是没做完啦~
还有 moral projek..addmath..akaun..math..等
等着我去做呢
但是由于周末的时间过得太充实了
嘿嘿~就没做啦
说没时间,也只是为自己找借口,
其实是花在上网的时间比较多
也好像看戏哦
今天在班上根本就是在钓鱼
好累
昨天上网下下,
结果发觉已经1点了,
妈咪竟然还没赶我睡觉
我都忘了呢
弄东弄西的
到了1点半才睡
今早好累好累~~
昨天选择一个人睡
因为睡得比较安心



--------------------------------------------

 
今天还是看到了不想看的
怎么会这样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问
为什么为什么
哎  虽然已不关我的事了


好像说出口:
那是真的吗?还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