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 没罪

在这种空荡荡的情况下
让我想起了______明天就是情人节


怎么,怎么,我还想要怎么样呢
为什么总是有那么一天是为情人而设的
单身呢?为什么没有单身快乐?


单身是罪吗?
为什么大家总不相信我单身


情人节都是让情侣们庆祝,狂欢的一天
那么我呢,该做些什么好呢?
难不成这天只有情侣可以出去嘛?


我坚信自己一个不是问题
我坚信没有两个人不是问题
我坚信一个人过不是问题
我坚信我熬得过绝对不是问题


如果这些都变成了问题
我能怎么样
只不过是寂寞的一个人罢了。。


其实情侣没有罪
情人节没有错


只是单身的我们必须乐观的面对 =)




祝。情人节快乐。

1 条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