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不应该

一大早的起来
昨晚迟睡,并没有影响我今天所定的事情
早起来,不是读书更不是上线
我的功课多得比山还要高
不知我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它



体育课来了
我没有穿运动衣
因为听朋友说老师没来
也就跟着不穿运动衣了
但今天的体育节还是如常进行
没有被老师惩罚
很高兴的与朋友打羽球
弄得全身汗
匆匆忙忙的赶回班上上课
因为怕生物老师心情不好骂我们迟到



今天的华文课好闷
应该说自从上了国中
我对华文的兴趣越来越少了
文章写得不好
字体凌乱
对华文的了解也不是很犷
 从以前到现在
我的华文可以被说成是烂
没一次的成绩让我满意得开心



------------------------------------------


今天不晓得心情为何变得如此差
想起了什么事


人不应该因为爱情而寂寞
因为   不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