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心情不定 *







就从我的心情说起吧


心情究竟要从哪开始呢
今天早上我思绪了一番
空想着你
与朋友走上学的同时,我纳闷
因为有种心情闷在心里却也说不出口


到了目的地
我知道我该换一换现在的气氛
不透露半点消息
还是会想偷偷望着
你究竟还是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


下课时
我们对望了一秒   两秒
我陷于尴尬的气氛
我掉头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放学时分
朋友提起了你
我不再乱反抗
静静地听着
他说你其实人很好
慢慢的你变成他们讨论的话题


最近我不知为何我想发了疯似的
HIGH 过头
想回到最原本的我的时候
却找不到那个最原来的我
压抑自己的心情
收拾好心情
告诉自己说:我是时候该努力了



我每一天每一个时候,都这样告诉自己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