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不能失去你们 =)





今一整天的行程就不多说啦

我想在这里感谢今天陪我的所有人

谢谢钱,汶,儒,晴,蔓,廷,默,慧,康,贤,韩,POP,…………

早上连续补了两场习

感觉很沉闷

一直都在倒数放学

放学后去开会
听了大家的意见

我决定再试一次
过后跑去找钱

说了很多东西  我说的都是心里话哦

但还是希望你们保持最佳状态面对任何事情

不分彼此的

今天晚上跟大家疯了HIGH了

我一时控制不了

失控了  我变成不是我了
就连我的姐妹也说今天不像是我

想澄清的一点是   我并没有醉

或许是兴奋过头

我真的需要有人配合我
请你们配合我

我感觉到你们的重要

我真的很怕接近将要失去你们的日子
我爱你们 =)  BSMM..ALL MEN ARE BRO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