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满足感`

对,有一种幸福叫做满足感
就算身旁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但自己却把它看得那么重
事成后,就会有一种满足感


满足感,不需要别人去认同
因为这是自己的感觉
这是自己的事情


满足后,就会觉得很幸福
慢慢地露出微笑,好想向全世界的人说声好
因为我成功了
对,有一种爱也是来自于满足感
不需要别人来为自己付出
不需要这种幸福
因为它的背负很重


只需要我来就行
我来为自己添增满足感


我是一个会为重要的人付出
因为我觉得他/她是我重要的人
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小
自然地把她/他看得比自己重
我会愿意付出
我很享受这过程
里面有幸福,开心的感觉。
像是在为自己爱的人付出。



我把所有人都当自己爱的人看待


因为我想要享受幸福的过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