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Desaru之旅 ❤




30 August 2011


我去了Desaru
说起来,我们还真的很迟才启程呢
因为爸爸有事情呀
结果妹妹在那里不爽 @@

大约4点还是3点多的,
我们才抵达到那里
还真的很迟了啦
不过爸爸的朋友真好,
还等我们帮我们办check in手续
因为啊,这次的trip是爸爸跟朋友们一起去的
所以是under一个group的呀  =)

原本是换好衣准备下去玩了
可是下起了绵绵细雨
真不是时候啊
在旅店里面看看戏咯
不知干嘛,
每个人都吃起杯面来了
我当然也受不起诱惑 >,<  一起吃吧  =D

过后还是有下去游水下下,真爽 @@
不过不可以玩太久,得准备去吃晚餐去啦啦  =)
20分钟的车程,我们去到四湾岛吃晚餐
路上好黑好黑,真怕迷路 XD 
(哈哈哈,担心那么多干嘛,有爸爸在 >< )

我的遗憾啊啊
没吃到龙虾
我还抱着多大的期望去吃我好久没吃到的味道了
那时还小还小,第一次吃就爱上了  =D
那里真的好多人,多的没位子了,最后放弃去那里吃
真是一个不好的感觉  =(

算了算了吧  =)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回旅店啦啦啦
意外的是,我竟然拿起che note来看了
怎么看都在同一个句子  @@
我真的进不了脑
过后,我放弃,就拿起小说来看看吧 =)
这样心情会好些,没那么烦躁   哈哈哈

读着读着,
累了,小睡会儿吧~
被叫起来时已经是11点了
Yeah,去海滩看烟花去去 =D
真让人兴奋
我第一次这样度过国庆
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开心的原因 ^^
还去了一个不像Pub的Pub~~看人跳舞,
真好笑,不知是男是女  @@

那儿的烟火,那儿的营火,那儿的欢呼
真叫人心情超High的,哈哈哈
让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小姨
就打了电话给她,本来想跟她一起分享我眼前的美景
可惜,阿姨说没关系没关系,你好好玩哦 =)
第二个想到的人是淑云
因为31号是她生日,可是她没接,害我还几兴奋下呢 @@

看完了
回去了
按手机,按到1点多就不小心睡着了
果然是累了  >,<




31 August 2011


今天的我一大早就被已调好的闹钟吵醒了
真是睡得不够爽,因为没自然醒
都是那个早餐咯
餐厅里的人跟pasar malam没什么差
多多多 @@
好难才找到一个位子坐下来吃早餐
其实呢,没多好吃啦啦
不合我胃口。

回到旅店后,
马上换好衣服
就去Water Park玩啦啦
里面的情节不多说啦啦
就是在那遇到不认识的人但却知道他/她就是居銮人
哈哈哈,厉害吧我 @@
回到家我才发现我身上怎么又淤青 
还以为是什么哦,没感觉的,哈哈哈
玩完了water park,又回去swimming pool玩
那儿的水啊,很高下
我下去,就是到我的颈那儿
你说高不高呢 @@
危险,哈哈哈,一个不小心,还真的会喝到水~哈哈哈
看到太阳出来了,马上上来,坐着那里,努力地防晒
我这么做又是干嘛啊??要玩又要防晒 >.< 矛盾

1点多就check out了
真是难忘
我没后悔来这里  =)
以前以前有来过,可是记忆中的desaru已是非常之模糊了
现在它又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啦啦 =D






假期快乐
我有烦恼也有快乐
继续加油吧
哈哈哈




1 条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