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不奢望就不会失望

心情不好、没事做、时间太多、没功课、没上课、没人讲话、一人发呆
这就是所谓的落寞吧
这种感觉谁都不想要有
而在另一旁开心的人又怎么会懂这种感觉呢?


对,一开始我也不懂
我试着去体会,很不简单
它实在太恐怖了,把一个人变得不像原本的他了


是啊,心情不好的时候
死都要硬着头皮说我很好
可是却把话挂在嘴边说了让他知道你
因为不说,就没机会说了
就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忍着,
让心里面变得越来越沉重,重得抬不起来了
有时候,越不懂你的人说起秘密来更加的放心
同时交换,同时看清


嗯嗯,金牛的性格一一的应验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或许不应该太迷信
但是,它真的太准了
准得我都不相信这是金牛,还认为这是特别为我写的
但是,我却不否认其实金牛的女生也很不错,
是真的很不错,呵呵  =D




对自己说:
没关系,不要计较,这只会自寻烦恼,压力一大堆,最后还是于事无补,不要奢望太多,放宽心胸,今天会特别美好。 =)




我都是这样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