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我不是一个人 ❤


我知道考完试就可以哈哈大笑了
表面看起来是值得开心的
但是其实它一点都不让人开心
不知它哪来的魔力把人给伤透了
或许有些人永远都不知道这种感觉
因为他们没用心去体会
高高在上的他们  我只有远远地望着他们
替他们开心  回头却在为自己难过


这次我怎么还是得不到想要的
对,对啊,是我不够努力
对,对啊,为什么我平时不努力
对,对啊,是我的错
我什么时候才要醒过来
什么方法才能救得了我,谁能教我啊啊


当我难过的时候
我知道眼泪是止不住的
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容易掉泪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但  放心  我没事
就让我静一静吧  什么话都不必说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心情
我会好的  给我一点时间


当我笑的时候
就让我放肆的去笑吧
因为开心所以我用笑声把它表达出来了
如果你也开心  那就陪我一起大笑吧
因为两个人的笑声会冲上快乐的最高点  甚至是兴奋




我记得了  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