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21.05.2012 ❤ 2nd day of Orentation

Damn hot !! 你看我都把头发弄成这样,顶不顺 @@





今天是orentation的第二天
节目就是Campus Tour
UTAR真是比我想象中的大
设计非常之modern
一点也不输外国 ( 感觉 )

他们分成很多组
先到就先去游学校
有leader带我们,讲解的清楚
但我就是慢半拍,再加上我的英文没那么好也没那么流利
自然对自己没信息,也不好意思和新朋友说话

我们用走的只走了学校的三分之一
过后就没继续下去了
只是普普通通的知道几件重要的事
其它的,统统忘记料 @@

这里有的GYM,有的跳舞,但是要收费
but我想,GYM嘛~~~应该没那个必要了,
每天上课都要走那么远,我想这是最好的运动了 @@
真的很要命~~哈哈哈

食堂嘛~~
今天去那里吃午餐,
没我想象中的perfect
那里只有四摊 ( 而且这个还是BIG CANTEEN )
Canteen也有分大和小的,
小的就是随便随便休息+吃罢了
但是价格还蛮公道的,没很贵,只是食物嘛,也没很美味
哈哈哈,真挑剔,将就吧 =]

吃完后,就去看看上网的东西
我买了YES的broadband,
只要我还在UTAR读书,不管是哪里的UTAR,回到居銮去都能用
而且不是每个月付费
只要没钱就去TOPUP
我觉得不错,就买下了,方便方便我 =)

回到宿舍去,
我就想到要满头大汗了

今天还真累,
脚和手,
我的一个下午还是喝不完600ml,

接下来,我要干完2000ml了,哈哈哈
晚餐吃面包,今晚stay at home,我不能一个人出去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