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在宿舍。做懒虫





今天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
真是热到不行
满身大汗
怎么我觉得睡在床上好热呀


风扇越大我觉得越热
是不是我的错觉
那个热气不断地在我小小的房间里转
它怎么都不舍得跑出去啊,我不需要你啦


今天早餐吃面包,喝double咖啡
7点多起来了又睡回去,10点才起来
然后就一直上网到12点才舍得冲凉




这里冲凉真的很不需要热水器
可以拿去丢了 @@
Damn Hot arh !!
冲出来了,又满头大汗
拜托,放过我吧
我一天要冲几次呀?  T,T


午餐呢,就出去吃了RM7.35的MCD
今天宠一宠自己,我需要冷气!!
用走路的去吃,不然我只好在宿舍饿自己了 
咕~~(╯﹏╰)b


回到去,弟弟要跟我skype~~~
我们又在那里乱打字
乱作鬼脸
sampat一族
我陪他38到底,哈哈哈



 

I love U.。Hong Ju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