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错过 - Ice Breaking & Telematch

.



昨天就跟朋友讨论到底要不要去今早的活动了
Conclusion是:不去了,两个懒人的最后决定 @@


最后我给自己set个闹钟,10点起来
怎么知道9点就有danish house的员工来敲我的门了
幸好没闯进来,不然我真的不知所措 @@
然后就马上去整理自己,
就开门给他们进来弄我的socket了


那个uncle又跟我讲广东话又英文的,
我到底要回复哪个呢?
我两个都非常blur啊 @@
随便随便吧,
看来,我该提升自己了 ~~真的


午餐跟欣儒两个人到 面对面 吃
点了干咖哩,结果被辣死
还剩下1/3留给员工收掉
哈哈哈,so lousy la me~~~
下次不吃辣了。。


吃完就去买面包,回宿舍了
天气明明很好,风明明很大
可为什么我的衣服湿湿的
气死我了


回到宿舍后
就开始看不顺我的地上
还有那个一直飘来飘去的灰尘


打扫时间开始
又扫,又抹, 又换床单,又洗厕所
差不多弄完了
没事做,就是不想拿下午的时间追戏
没那个看戏的mood


最后选择睡个午觉 =]


晚餐懒惰出去了
不是我懒惰,是欣儒她不要出去哪
那么我只好叫外卖咯
哇,我的晚餐也要RM6,真是有够不舍得的
再加上我吃不完它的饭
我就是习惯晚餐吃不多饭的啊
所以只好剩一半的饭丢掉了    o(╯□╰)o
可惜可惜哪  >,<


明天,Saturday, no activity, so nice =]
I need to plan wat can i do for TOMORROW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