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24.05 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我知道我动作特别慢


吃早餐的速度,我努力了
越来越吃不下
我讨厌面包!><''
可是却不舍得把它丢掉


9点半就去等巴士
还是没有我们预想中的完美
巴士挤满了
等下一趟吧,看来下次都要提前一小时等巴士 =]


今天是faculty day,一开始以为是rubbish talk
怎么知道,today is meaningful for coming here
没错过 =]
他们的talk激励了我,提醒了我
dun be lazy =) is time to turn myself


午餐在小食堂解决,因为大食堂太多人了
何必去跟人家挤呢?哈哈


吃完后,continue听他们bla~





我和欣儒的时间表都不一样
所以只好各上各的了
我们这一群学生被分成大约有40++ tutorial classes
每一班就有25位学生,我也不知道我的class mate长怎样,哈哈哈


弄完所有东西后
我们就搭巴士去打包晚餐,买点明天的早餐
弄到来6点多才回到宿舍休息






一路上
羡慕别人有车驾、有车坐
这才知道在这之前的我们有多幸福呀 =) 哈哈




学了一句:“Never Leave Till Tomorrow Which You Can Do 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