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All Men Are Brother `

-


今天,决定留下来 =]
拿了L lesen等过后过后才开始安排学车时间了


今天放学同朋友搭巴士一起去拿
拿了后,咪来载我们去打包Mcd,
那是我的午餐
Yahuu,我有买Mc Flurry Oreo
看到它,我的肚子就不痛了 XD
买好了后,就赶回去学校了~哈哈哈
大家大家,我来啦 ^^


开始练习罗
练习之前,我们私下聊聊 >,<
好笑的事情是,
那个过动儿坐着球上,结果自己跌倒坐在地上,
那一幕就那么刚巧的被我看到了,哈哈哈,逊毙了



今天练习
大家都努力了  都辛苦了
累得没精力再走下去了
可是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希望大家会带着BSMM的精神走完这步操,
All Men Are Brother嘛,不分男女的,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  =]





还是那句,
两位Commander,加油,给你们最大的鼓励,完成你们的使命,带领整个队伍,走完这Sukan ^^




------------------------------



不管怎样
在乎的不是那神圣的结果
而是那美好的过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