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自我反省

-



Aloha` 我来报告我的近况了 ><



我最近被禁止疯狂上网了
因为成绩太烂
所以这段期间真要好好自我反省下
妈咪这样做对我来说也是种好
因为至少可以控制我这种常爱上线的人


今天之所以会上来报告
是因为我要做Acc Project啊啊
所以就乘机会来这里了 =]


再来再来
这次我真的考的不好
成绩大大下滑
我不敢想象我班上,全级的排名
唯有等妈咪骂我了
她一直都在投诉我的活动太多
没办法好好利用时间读书
这我知道
我会面壁思过,我会再努力地



请相信我多一次
我不会再让自己这样下去 =]



再来再来
那天蛋糕失败了
真是有够伤心
有够讨厌自己
粗心大意的忘了那个小细节
我后悔了啦啦
结果丢了蛋糕
郁闷郁闷
想到这个我就没自信了
找不回做蛋糕的那种开心既兴奋的感觉了
不过,我会实现之前答应你的 =)



读书 读书 读书
我一直都在这样灌输自己的头脑 
` 晕  +_+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