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蛋糕记`

一大早就起来了
吃饱饱早餐后,就关掉电脑
开工啦啦 ^^


我已经把今天的行程排满满了
唯独晚上是空挡的


一开始时很得空
到最后才手忙交乱 @@
哈哈哈  不过还好有我的妹妹们帮忙呀
不然我一定措手不及呀
多谢多谢 =)


这次很不满意自己做的蛋糕
理由:…………
(真的很不满意啊啊啊~~)
虽然它很成功的出炉了~
可是上次我做过一次,
原本还以为,这次会更加的好
但是却失望的讨厌自己
哈哈哈哈 @@




---------------------------------





常做蛋糕
心里总会有那么点点希望
希望有一天也有人为自己做蛋糕
不知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想法而已,还是什么的~
我会觉得很幸福
每次都吵着妈咪要她做给我吃
那时考试
妈咪还真为我做呢
真开心,读起书来特别兴奋







 I ❤ CAKE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