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Sunday_holiday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日啦啦 =)
一大早起来就收拾好出发去外婆家了
妈咪吵着说好久没回了
今天也那么巧的补习取消了
空着肚子回外皮家吃云吞面
不知是我的牙齿痛还是什么的
那个云吞面今天怎么没那么好吃的 @@


外公家装了WIFI
开始上网啦啦 XD
差不多2点多了就一起出去吃饭了
吃到饱饱  嘻嘻
牙齿还是没什么力
我只好吃我爱的豆腐 =]


吃饱饱后
就去BATU PAHAT 了罗罗
去BP MALL走走看看
没什么买东西啦啦
做了条项链,我一直想要的
颜色是妈咪为我挑选的
突然觉得它很年轻 它很可爱
我喜欢 ^^


去芳邻买蛋糕
我一直以来都羡慕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哦  他到底怎么做到的啊?


回到居銮啦啦
快冲个凉
我们出去吃火锅啦啦
第一次和家人去原味火锅吃 =]
感觉还真不错呢
因为每一次都是跟朋友的


哈哈
第一次看到妈咪那么爱吃甜品
真是难得一见啊



我喜欢芋头冰欺凌 ❤




我想来一次半夜场 ❤


我想痛痛快快玩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