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学车第一天 =]

昨晚就调好闹钟了
超怕今早起不来
不然有人会宰了我啊啊 @@
等朋友来我家拿了容器过后就继续上网啦啦 =]
妈咪突然打电话给我(不知为啥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还需通话)
哈哈哈,她好奇为啥我会那么早起来
还以为我有补习呢  哈哈哈



过后快准备好
出去啦啦啦
去洗照片  陪咪吃早餐去去 =]
嘻嘻  我这女儿乖呗?
几难得也~
就算自己有多累,咪只要说一声陪我吃早餐
我绝对奉陪啦啦   呵呵
还记得有一次   读书读很迟
可是已经答应咪要陪她了
还是提起精神起来陪她吃早餐后
回家再睡个够  我的睡眠时间颠倒了  @@




吃完后
就去KP走走买买点我需要的东西下
就走啦啦
快回家休息休息



1点45了
妈咪带我去学车学院那
过后就去学车啦啦啦 XD
紧张 + 兴奋 (紧张比较多啦啦 >,< )
在那里等了1个小时半
好累好累
幸好有廷陪
总感觉比较不闷比较不孤单   哈哈哈 ( 想太多啦我 )



在学车之前
还是想喝豆奶下下
我的最爱 =)



开始啦啦
其实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啦
只不过要记得东西很多
我记不来啦啦
头晕~~~@@
不过那个教官对我还蛮好的  嘻嘻
开心 =)



回家之前
第一时间就去Mc Donald
好好享用我的Mc Flurry =]
Nice Nice
我上瘾了 >,<
上星期还吃了很多次
这星期也同样的不放过~



饱了
回家吃不下晚餐
幸好妈咪没骂我  >,<  呼~




回到家了
当然累啊啊
可是还是要去补习啦啦
偷懒了很多次了
这次提起精神补习去



补习中
我一直在倒数
课室里的温度不断的在下降
好冷好冷
我恨不得马上回家~~~
后悔没穿长裤 / 长袖 来~~~讨厌`




今天不知为啥不想那么早睡
突然发觉明天的我很free~~
谁要来约我 @@
可是我现在想出去的对象只有妹妹
因为她欠我的~~~我要看电影~   哇哈哈哈
几时我们才有机会一起看半夜场 >,<
我真的好想好想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