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习惯 - 少了一个人

 
 
 
* 今天哒心情:❤❤❤❤
* 今天哒言语:回想
* 现在哒天空:黑夜
 
 
 
 
 今天早上4点就跳起来了
因为跟朋友约定好
=)

我这个懒虫,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起来
因为睡迟的人要请吃啦 
XD
 
不过呐,到了6点还是倒回去睡了半小时才起来
这样我也甘愿
而且那时我还带着隐形眼镜睡觉
醒来时,超累累累得啦
后悔倒回去睡
><
越睡越累就有啦
 
 
去到学校,精神还有在
所以今天没有吵要睡觉,哈哈哈


傍晚出去吃东西+读书做功课下
因为我知道我在家也是会睡 
@@
这星期终于吃到Mc Flurry了,
但是又要自我检讨了
因为会肥,不好的食物呀


有些事,直接说中了我的心声
不是我要否认,但是有些事我真想澄清
原来这些就是你们男生之间讨论的东西呀
哈哈哈
你错了,我变了,我看开多了
该说的,我总会说,只不过要对的时间,对的地点
至于他,因为曾经有很深的回忆,有很深的感情
对待这段感情,像是从豆开始种植成小树那样
细心地去对待,放下了不少心思
虽然时间是短暂的,但是爱却不短暂
所以,别问我放下吗,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你的直接,吓着了我
但是你是第一个男生这样对我
而女生就是蔓了
但,放心,这种状况,我渐渐习惯了
习惯得,它不会影响我心情了
有时咧,
习惯一些事情总比逃避来得好
因为习惯它了,就不会对它有特别感触
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而我,真的习惯了



少了一个人,但我却拥有你们
少了一个人,或许能有更多的快乐
少了一个人,我能有更多的自由





I’ll be Myself


2 条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