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不是因为爱情。



我开部落不是希望有谁批评,
不是希望被谁同情,
我只不过想要跟我要好得你懂得我的心声多一些。

女生和女生的这一句话,
我还是赞同,
因为你不懂我。
我不求谁能懂我,
但总有个地方让我能诉说我的故事。
这地方没有尴尬,没有什么需要掩饰的。
但请别以为我真的有那么大的能力承受这一切
我才刚要离开,请别拉着我不放。
因为我也需要空气,我也是正常人
我不是什么女超人
但我最为我高兴的是我能轻易忘记,
我能开怀大笑。
请别以为我有那么大的能力到处掩饰,
我不喜欢这样,因为没有自由空间。

我学会解放自己的心情,
有什么就说什么,
但对象还是其中的重点,
开心,不是因为他人
难过,不是因为爱情
失望,不是因为承诺
流泪,不是因为伤心
生气,不是因为在乎



我。不是因为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