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为以后加油 =]

 '



原本打算今天早点起床的,
可是可是咧,还是多睡点好
再不睡多点,我就快要变老人了 ><


最近超失睡眠的,
都是那个臭考试,它的错啦啦。


今早冲好凉,换好自己喜欢的style的衣服
我的确真的很喜欢白色
很干净,很单纯 =)


今天没到处走
没去街上,就只是去看看衣服,然后也没看上什么衣服
就这样失望的走了…


没关系,还有机会
今天爸爸没时间陪我驾车,算了算了吧
或许明天有那个机会,也说不定哦 ^^
( 好乐观的想法哦 @@ )


原本想吃的corn cup,马来糕点,薄荷口味的巧克力,
都吃不到啦,不是时间不对就是没有卖
它们都跟我作对,讨厌 ><
不过也好,顺便减肥好了啦。
真的要努力,巧克力不多吃,饼干也不吃,Mc Flurry离远点,汽水更要戒
Oh My God,我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哈哈哈,不要紧,为了以后好 =]
我才不要变肥婆,哈哈哈 XD


这星期开始跟时间赛跑了咯,
真的很累,有时真的好想放自己一个长假
可以去旅行,享受美食,听听唱唱歌,看看美景,的一个地方。
读书读书
给自己一大堆堆的压力
因为我不想不好的历史重蹈覆辙
我会后悔,后悔了却不能做出什么补救
我会恨死自己




加油吧,嘉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