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有你陪我闹 `

`


Oh Oh Oh No.......
今天没去学校,但是我有早起来 @@
快晕了,这种日子再持续下去,我的头就快不行了


我需要休息,I Need Rest
所以今天就在家自修好了
头还是一样,时不时就痛一下
不要那么快就变老人啦啦。
明天我不会这样了,真的,
( 应该吧,哈哈哈哈 )


这些日子,逼迫自己早起,
也不是死撑,是我自愿的
每一天必须要有个目标,有个目的让我为了它而起来
我就真的会跳起来自修 XD
( 好特别啊啊,@@ )


咪说我再这样下去不是帮自己
而是害了自己,
想想我这是为什么,
因为我在乎我的未来 =)
我为了你们,请相信我。


压力,慢慢的来了,
一直在压抑自己,因为我不能让自己太放松
因为放松后,就会没完没了,
这我知道,所以只好这样做 @@


不过唯一一点没变的就是,
我在学校超级High的,
最近不懂干嘛,晴最近也超失调的,
陪我一起玩 @@
想象下,2个一起疯的人,一起笑的人在一起,会变怎样
当然是很吵,结果就一直被骂
哈哈哈哈,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开心就好
才不在乎你们呐 XD







This Is My Life
我开心因为
生活中有你陪我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