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颓废颓废

=



我   才发现   原来我   好久没写日记了 @@


现在就写啦啦。
现在的我处于假期中,
更加更加颓废的我出现了
Oh No,快把她收回去。


再来再来,
我还是有自动自发的温习啦
比较喜欢在没人吵我的状况下自习
那种文静的场面
我时不时会开一下电视的 Channel V 来听听歌
若它播放的是我爱的,我会兴奋不已啊啊!XD
WooHuu..马上把声量调大但不至于吵到家人的那种。


最近真的很容易分心,
一有电脑玩,一有的上网
我就忍不住了啦 ><
Oh No, 我 我 真是没毅力
该自我检讨了!


明天我就要去颓废颓废再颓废
但不至于没意义的颓废,
只不过是去那两天一夜的旅游
眼看,我会肥回来居銮。@@



_______DESARU 。我稍后再来报告吧 =)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