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最后的越野

今天早上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学校呀
结果呢,还是决定去了
提起精神,我知道昨天我很迟睡
真是不应该~

今天的我特别兴奋
最后一年了
希望可以有个什么特别的回忆
这样就够啦啦
廷和儒今天却缺席
剩下我们4个跑着一起跑 T,T
决定了,一起哦 ^^

不过最后还是我们的蔓小姐最好啦
今年拿下第9名哦
很不错了也
我跑着跑着很快的就看不见她的人影了咯
真是的快

其实一个人跑是真的很无力咯
跑到不远才看见朋友
很难得啊

看到JUnior们,叫我
超有满足感的
其实她们也很会跑嘛
哈哈哈
大家加油 XD

总的来说
最开心的还是
INDERAPURA dapat Tempat PERTAMA~~
哈哈哈哈
好难得的一件事呀
我也有帮蓝组拿分哦
21名呀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