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需要的,你去了哪?




每个人需要关心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在哪里


你忘了也顾虑我
你忘了在我背后给我支持
不管是精神上
还是行动上


我不是想说我软弱
我不是想说我坚强
我都不是


只不过想拥有那么一群人
能一路陪我
能一路帮我
就那么简简单单


有些事
不只是我的责任
也是大家的
大家做出了这选择
就必须附上责任
不是微缩不是抗拒


为什么责任都找上我
而我却没得到你的帮助
口上的关心怎么比得上行动上的关心呢?



--------------------------------------------------------


在我最无奈的时候
我选择乐观面对
我绝不能着急
我绝对要是最冷静的那个
谢谢你,每当我需要帮助
你都出现了
帮我想办法
帮我解决难题
Thank My Best Friend。❤


----------------------------------------------------------

2 条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