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Tuesday,愉快

今天星期二



很高兴的是今天有我爱的体育节
其实也不是很爱啦
就觉得这节
可以让大家暂时放下手上的功课
休息那么一会儿
这是件好事 =)


上 Bio 了,我得慢慢爱上它才行呀
它是我最差的一科
不过这次的考试并不是如此哦
今天难得我都听得懂它
很开心 ^^


Fizik 也是我的最爱哦
不过呢,最近 C.C. LEE还真会催眠呢
怎么以前我都觉得他说话很有趣
可是,现在是好像睡觉也 >,<
救救我啊 @@
而且进了这科 chapter 2,慢慢的不懂得越来越多
只好靠自己靠朋友
谢谢 Ah Neo 在旁一直协助我
我不会忘记你的 =)


今天算是个愉快的一天
没烦恼很满足的过一天




最后想说的: 1。我最近想吃蛋糕咧
                       2。我要睡整整个下午啦啦
                       3。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所有的事
                       4。我不想被排斥,当那瞬间发现我不在你们之中,我把自己给放空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