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为了你们,加油




好久没来说说我近来的生活了

我的日子很充实
充实的快透不过气了

泰国回来后

要面对的有许许多多

不止是我的功课,还有这次的比赛



这次的比赛
牺牲了很多
唯独没牺牲去我的补习
我的高数功课,多久没理会它了

其实这样,
我觉得 never mind 啦
只要觉得一切都值得
就行啦 =)

女生女生们
你们可要加油啊
这次我可是放很多心思进去的哦
别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
我更不知道谁有心
我只知道我必须对你们对这个团体负起责任
而这责任并不小
它很重很重
所以谢谢我的朋友们都愿意帮助我

谢谢谢谢
我很感动
很多话相对你们说
呵呵
这次是我最后的任务了
以后再也没了
以后也就是你们的责任了 =)
加油,BSMM~~❤


为了你们,我愿意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