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四月到了

四月了
这是我四月以来的第一篇
愚人节,该愚人的时候也过了…
四月对我来说很短暂
多一个月又六天即将是我的半年考
又是一个让人头大的问题


4月9日式我校的越野赛跑天
我会不会去,这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在学校过得平平
但是我还是不敢怠慢 不敢偷懒
该积极的,我已经全力以赴
没特别的事
没特别的开心


人家说开心是自己找来的
不开心也是自己找来的
我很努力的寻找快乐
每一天给自己的脸上添满笑容
笑着来迎接每一天的开始
而烦恼,何必自寻烦恼呢
但,如果要问我有没有烦恼
那是肯定有的啊,
只不过这烦恼已不再牵扯到感情了
我全神贯注在我的学业上,我的团体
它们像是我的所有
我不能失去……


有时
不知道自己在纳闷什么
没精神
此刻只想放空
而放空,只为了让自己休息
但是时间还在走,身边的人都在跑
自己却在那傻呆呆的不知想什么
这就是我
我也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我



因为没人可以倾诉我心里话
这心里话也难以说出口
我只能用 “哎” 来发泄
发泄完后,就算了
没人知道,当我不理人的时候是为什么
因为不想说话,因为心情不愉快
这时候最适合沉默,
沉默惯了,就会引起孤寂之心




This is Only I Can Say
Be Happ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