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First day ❤ Thailand trip




16号晚上我从 Thailand 回到 Malaysia 来了
那天真的好累好忙

17号早上我赶着去活动
我好几天没看到他们了  好几天没关心团体了

18号的我在努力赶功课
This Is My 1st Time>>赶出4篇作文
我放弃与家人共用晚餐
在家自己煮快熟面来吃






12号傍晚6点多

上巴士启程去了
大家都吃了晚餐才上车
在巴士上总都是睡觉
才睡不到4小时,就被导游小姐吵醒
这是我最懊恼的事
重点在于她用麦克风把我们给吵起了


13号凌晨4点多

我到了不知道一个什么地方
那里的人好多
那里的巴士都好满
导游小姐告诉我们说我们快到泰国关口了
而这里是我们用早餐的地方
不会很贵
只不过那里真的很多人

大约6点多我们到了关口
大家下车去给他们盖个印吧
大家记得对着他们微笑哦 =)
以上是导游先生告诉我们说的……
终于到了泰国了
第一次来到这里
感觉特别的兴奋
比较气人的事情来了》》 我的电话没电了啦啦……

第一站就到寺庙去拜拜了
看了一个不会腐化的尸体
恶心 ><
泰国导游说:   因为他已经成修成仙了所以才会这样
除此之外
我还发觉那里的水果好好吃捏~哈哈 XD
因为寺庙的外面就有卖水果了

第二站导游说带我们去吃燕窝
呀呼,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免费的呢
哪知道,原来是要自己掏开腰包付钱吃的啊
哈哈
我点了香椰燕窝
它是冰的哦
还真是冰的让我吃不下去
最好吃的还是妹妹的鱼翅 =)
第三站是去买买蜜糖
在买蜜糖之前,那里的人有给我们上课下
讲解他们的产品
我这才知道原来真真的蜂蜜(不是冒牌的)
在装着开水的碟子里摇几下
会出现蜂巢的形状的啊
这时我们人人都以为他在变魔术呢
哈哈哈哈 XD

第四站当然是回到酒店去啦啦
接下来就是整理东西下下
准备好了后就出去拉拉

剩下的时间就是自己的了
自由活动啦啦啦 ^^

过后爸爸就带我们去那里的巴刹去买点东西
不是买鱼也不是买肉哦
是去看看衣服看看鞋子
我们当然满载而归啦~~
爸爸买了4把1500的水枪给我们
一支大概也要250泰铢吧
也就是我们这里的RM25啦啦
其实不算贵了吧?
这里可能卖不少钱呢
爸爸为自己卖了5000的水枪
它的射击力度比我们的强好多倍呢
但是消耗的水量当然的也比我们多

OH,我忘了说!我这次是因为泰国的泼水节才拿了4天假期的哦 =)

今天下午就开始水战了

第一天的晚上就去看人妖表演
好壮观下下啊
但是妈咪说其实一点水准也没有
但其实有些还真的挺搞笑的嘛
谁要看,行跟我拿 VIDEO 来看哦 
有些就真的好美丽呀
但是一听到他们的声音后
………其实他们是男生啦 XD




12号的行程完毕 

The End。

=)


To Be Continue for Second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尼哒留言﹌